羽朔

来日方长,且看细水长流。

第四校区(三)——阴谋

悬疑    BE



 

而此时,就在大堂另一边,一个神秘人X将陈澄单独喊了过去。


 

“你喊我过来干什么,现在大家不是应该一起吗?那狗居然真的死了,真是晦气,我还准备早点回家呢。”陈澄的心情显然十分不好,一大早就被吵醒,还看见了那么恶心的画面。


 

“那你难道就不想知道是谁杀了那条狗吗?打扰了你的睡觉时间。”X试探性的问了一下。


 

“你不会想说是你吧?”陈澄警惕的看了X一眼,“那你这么做的目的又是什么?”


 

“这个当然不能和你说,不过,我的意思是,要不要考虑帮我?”


 

“帮你?帮你干什么,再杀一条狗?”


 

“当然不只是杀狗这么简单.....我需要的是你帮我


 

杀一一人!”



 

此时仿佛一股冷风吹过,陈澄打了个寒颤,他被刚刚的信息吓到了,一时间禁不知道该表现成什么样子。几秒过后才大叫一声:“什么? ! ”


 

X立马捂住了陈澄的嘴 ,“安静点!”这句话声音虽然不大,但凶狠的程度令陈澄只好乖乖就范。




 

而大堂内,大家还在为昕昕的离奇死亡冥思苦想。


 

“不舒服的女同学都已经送回房间了,几个胆子小的也送回去了。”冯大大愁眉苦脸的说。


 

“嗯,真是多谢你了冯大大。昕昕真是可怜啊!”平常十分爱狗的黄乐言十分惋惜。


 

大家都很悲伤,不过比起这个,更多的则是提心吊胆。


 

杨羽朔反到十分冷静:“看来凶手早就安排好了,不简单.....我们都要小心点了。话说…你们刚才有没有听到有人叫啊?”


 

“你幻听了吧,这里除了我们还有谁?”王落单认为杨羽朔的耳朵可能有点问题。


 

“不对不对,陈澄哪去了???我没有让他回房间啊?”冯大大提出了关键性的问题。


 

张海却挠了挠头:“我记得他刚才还在这的,而且还与我讨论了的。”


 

“哦,我想起来了!我刚才好像看见他去了大堂另一边。”球球指指方向。


 

“那你们继续研究吧,我去找找他。”杨羽朔独自一人走向了另一边。




 

“陈澄,你在哪?”杨羽朔在走廊边走边喊。


 

“不好!是杨羽朔,那家伙不好惹。”X没有料到这么快就被发现了端倪。


 

“唔唔..... ”陈澄被捂住了嘴,无法发出声音。


 

“走!进这个房间。”


 

说完就带着陈澄尽进了一个没人的房间。



 

“哪去了啊?真是的,自己单独行动也不说一声,这么大的地方,都找不到。”杨羽朔有点生气了,但也没有办法,又去了另一边。


 

杨羽朔的声音渐行渐远,直到听不见,躲起来的两人才出来。


 

“是羽朔来找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陈澄憋了许久,终于能说话了。


 

X当然不会就这样放过他:“我们的事还没谈完呢!”


 

陈澄只好劝到:“你听我说,杀人这种事坚决不能乱来。而且你要杀谁啊,不会是我们班的吧,我是坚决不会答应的,不管你说什么!”


 

“那你就不怕我第一个把杨羽朔杀了吗? !”一抹阴险的笑浮现在X的脸上。


 

“坚决不行!好吧,我答应你!”


 

“我就知道你会打脸,既然答应了,那就听话,按照我的计划行事。”


 

“....行! ”陈澄看着X,握紧了拳头……



 

“哎呀,到底走哪去了?冯大大家真大,我现在在哪?有人吗?”杨羽朔其实是路痴……很快就迷路了。


 

忽然一个手拍了拍她的肩膀,“是谁? !”


 

“是我啦!”陈澄蹦到了杨羽朔眼前。


 

杨羽朔如释重负:“我找你找了半天,哪去了?”


 

陈澄有点心虚:“我也就来逛一逛.....”


 

但杨羽朔还是很相信他,也没有怀疑什么:“好吧,我们回去吧。”


 

“嗯.....” 为了保护你只能这样了,陈澄的信念坚定了起来。



 

(大堂)


 

钱小胖看见了从远处走来的两人:“你们可算回来了,狗狗已经送走了。”


 

“我的昕昕啊!! !  ”冯大大哭的流泪满面。


 

这时传来开门的声音,“发生什么了? ?”荀烨峰揉了揉眼睛,迷迷糊糊的问,看样子看看睡醒。


 

“你也真是的,这么晚了,才睡醒。去叫你,门还是锁着的。狗死了!”黄乐言抱怨道。


 

“我睡觉有这个习惯,抱歉了。”荀烨峰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狗死了?真的吗?太恐怖了.....”


 

钱小胖看了看泣不成声的冯大大,说到:“狗狗已经送走了,我们还是先去吃早饭吧,这事往后再谈。”


 

荀烨峰摸了摸肚子:“走吧,早饭最重要。”





 

转眼之间,已经到了暑假最后一天....


 

而故事才刚刚开始……


 

  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