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朔

来日方长,且看细水长流。

第四校区(一)——放假

悬疑    搞笑    BE


 

<期末考试结束后>


 

四班教室,同学们都在讨论自己的暑假计划。


 

这时,一个黑色的黑影走到讲台前,桌子被拍的震天响,“同学们,冯主席讲话了,安静一下。”


 

全班顿时安静下来。


 

“真是给面子。暑假就要到了,谁要去我家玩的,赶紧报名吧。”


 

张绍伟显然对冯大大的言论很质疑“你家有什么好玩的,还报名。”


 

“哼哼,这你就不知道了”冯大大冷笑一声,随后递给张绍伟一张卡片。


 

张绍伟张大了嘴巴:“卧槽!这不是xxx海景套房吗!有钱啊!!”


 

“我可没说这是我家。”班上传来嘘声,“不过我家可比这豪华多了,我爸买了一座小岛,那可是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啊。再说一件事,我们整个第四校区可都是我爸的!”


 

 


 

听完这话,全班轰动!


 

王落单激动的举起了手 :“冯大大!!!我报名!!!”


 

张海却拍了拍冯大大的肩膀 :“好兄弟,大哥没亏待你吧。”


 

全班都在嚷嚷着:“我!!我!!”


 

“哈哈哈,不着急,大家就一起去吧。”冯大大露出了满意的笑容。


 

“有什么好玩的,”钱小胖摇了摇头,“不过..我也要去!”


 

“人人有份,人人有份。”


 

“唉。。。一群智障。还是不放心他们,跟着去吧。”班长杨羽朔十分无奈。


 

在她旁边的陈澄立刻说到:“羽朔你去的话,那我也去了。”



 

梦一般的住宿之旅就这么开始了……而少年们并不知道,这次旅行对于他们的人生来说,意味着什么......


 

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