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朔

来日方长,且看细水长流。

第四校区(二)——篱下

 悬疑  搞笑   BE


 

暑假第一天很快就来临了……


 

“人都到齐了吗?”冯大大带领大家来到一片私人飞机场。


 

“(∞E∞)早就到了。”球球开心的背着她的包蹦蹦跳跳的说到。


 

“那就好,我们上飞机吧。”一架飞机顿时降落到大家面前,难以想象,冯大大家是有多富裕。


 

一小时后,飞机降落到一座小岛上,大家刚下飞机就注意到了不远处的古堡风格的建筑物。


 

“前面就是我家了,大家都跟紧点,不要走散了,地方有点大,不好找。”


 

随后冯大大带领着一群人来到了这个悲剧开始的地方……


 

吕显龙一进门就发出了感叹:“哇,冯大大,你家好大啊!简直比学校还大了!”


 

“我的妈呀,居然还有电梯!”张绍伟顿时被他之前的怀疑感到打脸。


 

冯大大则是一脸骄傲:“那当然,我爸可是首富,我带你们四处逛逛吧。”


 

这时却又一个不和谐的声音传来:“哼,有什么了不起的,我家可比这大多了~”


 

“真的假的啊?”张绍伟又震惊的张大了嘴巴。


 

原来是球球,她双手叉腰,十分不屑:“当然,我家里可不知道有多少个仆人天天伺候着我!”


 

冯大大拍了拍球球的肩膀,露出了和善的微笑:“那好吧,哪天我们也去你家玩玩呀!是不是也有专机来呢?”


 

球球搓了搓手,眼神迷离:“哈..哈.....我突然想上厕所,再见!”说完就飞快地跑了出去。


 

“哈哈哈,不要理她了,同学们,来认识一下我的家庭成员吧。”


 

一只可爱的小狗从冯大大身后的毛毯里钻出来。 


 

冯大大抚摸着小狗的头,慈祥的说:“它叫昕昕,已经来我家一年多了,是不是很可爱?”


 

“猩猩?一只狗居然叫猩猩?!”王落单十分疑惑。


 

冯大大顿时汗颜:“是钱小胖小名的昕啦。”


 

钱小胖听了不高兴了:“冯大大!我把你当兄弟!你居然把我当成一只狗!”


 

冯大大尴尬地笑了笑:“哈......哈哈,这也是我们友谊的见证嘛,说明我们是朝夕相处的好朋友!”


 

就在大家闲聊着正开心的时候,球球从外面飞奔进来,气喘吁吁的说:“大事不好了!我...我收到一封恐吓短信!”


 

黄乐言立马抢过手机:“给我看看。”


 

看完之后脸色便不对了。


 

“上面写的什么?”


 

黄乐言支支吾吾的说:“上面写着.....昕昕....今晚即将死亡.....”


 

冯大大了紧张起来:“不会吧!这究竟是谁开的恶俗玩笑!!”


 

张绍伟将矛头指向球球:“这该不会是你的恶作剧短信吧!?”


 

“大家冷静一点,”杨羽朔十分镇静的开始分析,“球球当时并不知道这只狗叫昕昕,知道这件事的只有我们屋里的人,检查一下每个人的短信记录就行了。”


 

大家纷纷交出手机来互相检查。


 

“没.....没有人发这条讯息....”钱小胖惊慌失措。


 

“那可怎么办!昕昕!昕昕它不能死!”冯大大紧紧的抱起了昕昕,“昕昕就由我来守护!今天晚上它和我在一起!”


 

“不,我们不知道凶手是什么人,万一是个成年人,身上还持有武器,那该怎么办?荀烨峰提出了一个关键性问题。


 

“荀烨峰说的有道理,我们就把这条短信当成玩笑处理吧,不用太担心了,晚上大家都警惕一点。”杨羽朔出来打了圆场。


 

冯大大也只好暂时先放下这件事:“唔.....那好吧。”



 

晚餐时间到了,大家来到了餐厅,而餐桌上却空空如也。


 

“冯大大,解释一下为什么没有吃的。。。”显龙白高兴一场,他已经等吃饭等好久了。


 

“额……这个……其实放暑假的时候我父母都是出去的,家里的保姆厨师也都放假了,所以……我们好像没东西吃了。”冯大大挠了挠头,不好意思的说。


 

“没有关系!”球球的声音又从人群中窜了出来,“为了忘掉不愉快的事情!就让我球大厨来给你们做饭吧!”


 

张海却发出了质疑:“你能做的好吗,要不还是我来吧。”


 

“别别别,我可不想被你们这对居心叵测的情侣毒死。”张绍伟连连拒绝。


 

球球信心十足:“绍伟你放心,我球大厨保证让你满意!晚饭的事就交给我了!”


 

仅仅经过了半个小时,球球的菜就完成了。


 

“看着似乎还不错。”冯大大试探性的夹了一口菜。


 

“怎么样,很好吃吧。”球球十分期待。


 

冯大大吃完竟然流下了感动的泪水:“球球,没想到,你做的菜有这么好吃!留下来在我家当保姆吧!”


 

张海却哈哈大笑:“我媳妇做的,肯定好吃。但她只能到我家烧饭给我吃!”


 

晚饭就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……



 

晚饭过后,大家都决定先好好休息一晚上。


 

冯大大拿出了一串钥匙:“大家都睡觉吧,我给你们准备了房间。”


 

张绍伟已经不知道是今天第几次的惊讶了:“哇!真的每个人都有房间!高攀不起啊!”


 

“打住。。。嗯。。我没有房间。”张海却两手空空,孤零零的站在角落。


 

“额,失策!要不到我房间里和我一起睡?”冯大大试探性的提出了这个建议。


 

“不不不,我要和球球睡!”张海却一脸得意。


 

众人嘘声不断,明白了张海却的用意。


 

“散了散了,大家各自回房吧。”



 

第二天一大早,冯大大就赶忙起床赶到了客厅,眼前的景象让他大叫起来:“呕!骗人..的吧....昕昕.....死了.....啊啊啊!”


 

钱小胖也从房间跑出来:“出什么事了?”


 

球球揉了揉眼睛:“干嘛叫的这么大声啊,把我都吵醒了。”


 

“昕昕它....死了......”冯大大第一次露出如此不知所措的表情。


 

“怎么可能? ? !”钱小胖赶忙去检查尸体,“昕昕.....真的死了!”


 

杨羽朔分析到:“嗯,而且死得也不容易,四肢都全部分裂了....器官也全部被扯了出来.....凶手心狠手辣,不好对付。”


 

张绍伟愤愤不平:“究竟是谁干的!给我站出来!”


 

旁边许多女生都忍受不了这种场景,开始呕吐起来。


 

杨羽朔还是希望顾全大局:“大家...先冷静一下!”


 

冯大大却听不进去她的劝告:“这种时候怎么可能冷静地下来.....凶手就是你这个家伙了吧!”


 

陈澄赶忙出来护住杨羽朔:“不要污蔑,怎么可能是羽朔。”


 

李狗蛋也站了出来:“不不不,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可不能随便下断言。”


 

“那么!就让我来当辩..... ”王落单刚刚插得上一句话就被打断了。


 

“不管是谁,我绝对不会绕过他的!”


 

冯大大的眼神无比坚定……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