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朔

来日方长,且看细水长流。

第四校区(番外一)——五大校草

搞笑   校园   日常   沙雕


 

杨羽朔:绍伟,这道题应该这样....


 

 (天呐!快看!是五大校草! ! !外面传来一阵少女的尖叫)


 

 杨羽朔:唉。。。又是那几个智障。。。


 

     


 

 (楼道中)


 

张海却:大家靠边,赶快给校草让路!


 

球球:快看快看!刚才说话的,中间那个是我男朋友!可帅了!


 

黄乐言:我看还是荀烨峰最帅,人家成绩还很好。


 

王落单:看见边上的冯大大和钱小胖了吗?他们可是发小,两个人成绩都好,我看他们一定...


 

周如意:王落单,别想那些齷龊的东西。。。还是我们家陈澄最帅! ! !


 

      


 

张海却:哈哈,都被哥迷住了吧!哈哈!


 

陈澄:切,到处沾花惹草,别忘了,你那个女朋友人那么好。


 

张海却:我当然记得! !倒是你什么时候才能追到……


 

陈澄:住口!


 

荀烨峰:哎哎,你们别吵了。


 

冯大大:走,我们俩先回班吧。


 

钱小胖: OKOK,快点。


 

     


 

 (四班教室)


 

冯大大:班长,还在研究题目啊。


 

杨羽朔:你们一来,外面那群妹子就吵的要死。怎么可能好好学习。。。。


 

钱小胖;你听我说啊,我看陈澄好像对你有意思,你要不要考虑.....


 

杨羽朔:这种话题不要提了。。我只想学习。看球球,她最近成绩都掉了,就是因为和张海却那家伙在一起了,他们两个不应该共同进步吗。


 

张海却:好像有人在谈论本帅哥! ! !


 

杨羽朔:正好,把你的作业拿去订正!


 

 (说完本子就飞出去了,刚好打在张海却脸上)


 

张海却:班长,你这样是交不到男朋友的。。。


 

杨羽朔:滚回去学习!


 

     


 

 (张海却只好不情愿的走开了)


 

    




 

番外纯粹就是丰富人物性格的,沙雕一下啦,哈哈哈!这种风格太沙雕了,正文绝对不可能这样。


评论

热度(4)